L

说点关于孙翔、关于全职的事儿

乱臣盗子:

很久之前我说过“叶修是天生如此的叶修,而孙翔是难能可贵的孙翔。”
现在想来也觉得再贴切不过。
叶神最让我喜欢的就是他的洒脱实在不矫情不锱铢必较。要说强,任何一个起点男主都强,但有几个能和叶神一样,被出卖被背叛,只是点一支烟,连报复的想法都不曾有过。他从没想过什么人是蝼蚁,但有的人在他面前就是蝼蚁。他不讲究,不在乎,没有一点大神的架子,甚至可以说没有一点大神的样子。叶神心里伞哥是个不可替代的人,但君莫笑对他来说只不过是一个很好用的账号卡,如果可以带走千机伞,他甚至可以随时把这个账号替换掉。叶神不是那种矫情的人,他特别不讲究,实在的很,实在到他觉得缅怀苏沐秋的最好方法不是继承他的账号,而是坚持自己的荣耀。还有一叶之秋,叶神当时递出一叶之秋的时候手是颤抖的,他不舍,不舍得并不是账号卡,而是他作为职业选手的未来。他对一叶之秋,对他的巅峰有没有留恋,看他要走的沐雨橙风就知道了。承载他荣耀未来的是千机伞,不再是一叶之秋,所以即使感慨,他依旧会在没有一叶之秋的道路上继续走下去。
我觉得叶神很庆幸孙翔是一个值得托付的人。不光是一叶之秋,还有荣耀的未来。这个年轻人其实一开始并不被叶修看好,无论他多强。但是后来,他从一个让叶修感到深深失望的嘉世新队长变成一个让叶修不敢小瞧的轮回攻坚手,再是承载着荣耀未来的中国队队员,叶修相信他,所以我相信他,慢慢的,这个越来越被叶修认可的角人越来越吸引我,然后,就像你看到的,我成为孙翔粉。
我能从兴欣、从叶修的视角看到一个这样的孙翔,真的非常不可思议。一开始真的没想到自己会喜欢这个角色,但是看到他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一天一天变得更强,一天一天变得更有一个职业选手该有的样子,说没被感动,那算我傲娇。孙翔,我从没想我我会这么喜欢你。但是想到你,我就会充满力量,真的很奇妙。
一个人可以原谅别人的错误,却很难原谅别人的正确。因为他们很难承认自己才是错误的一方。这就是为什么我说叶修是天生如此的叶修,而孙翔是难得可贵的孙翔。
我真的越看越觉得,我真的好喜欢这个人,好想成为这个样的人。每次看到这个人,想到这个人,就会比之前更喜欢他一点,自己的心里也似乎因为他多了些力量。
为了这个人,我甚至很不舍,不舍全职的完结,因为他还有很多的夏天,属于轮回的,属于中国的。
我想看他在场上奋勇拼搏的样子,想看他威风凛凛绝不动摇的样子,想看他捧着冠军奖杯微笑能点燃整个夏天的热情的样子,想看他作为前辈耐心提点后辈的样子……
他的所有样子,我都好想知道。
要我形容孙翔的话,我觉得他就是一柄战矛。他永远会冲到最前面,挑翻所有质疑,斩断所有束缚,划破所有绝望。
他的确不适合想太复杂的东西,但是看着这位小二货横冲直撞,从处处摸不到重点完全不懂合作连反派都不带他玩只把他当枪使的白痴变成一个只要站在场上就能让队友安心发挥的攻坚手,我能从中感受到一种很特别的力量。二翔无论是荣耀位面还是全职位面都有很多很多的黑,看着这些黑喷他的话,我反倒觉得有点欣慰,因为从中我能感受到,他是经过怎样的坎坷、失败、备受质疑,从一个怎样的人变成了现在这副帅气的模样。我想如果是孙翔的话,他不会去在意黑,所以我也不去在意黑。他所想的只有变强,所以我想和他一起变强,想追上他的脚步,想要和他站在同样的高峰上感受同样的风景,这就是他带给我的,向上的力量。
加油,孙翔,你会站在荣耀的巅峰,和一叶之秋一起,和所有队友一起。

















最后 ,情敌们不来一发二翔中心本嘛?
《哼!》哟!很萌的哟!

印量调查戳

转载自:废弃的盗子  
   
评论(1)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